摸头发

 @原味面包 面包包我十行完了!旅行蔡蔡什么时候看烟花!!!

—————————

1.

黄子弘凡气喘吁吁冲进房间关上门。

蔡程昱问咋了。

黄子弘凡跟蔡程昱解释:

“我跟你讲我的手有自己的想法。刚佳哥要搞我来着,因为我的手又自己行动了。他不是做头发头上会有那个小夹子嘛,我手就痒了。我脑子哎我脑子其实非常清楚,我脑子说我动了那个夹子我就死了,佳哥一拳把我打入湘江。但你知道我手啊这个他有自己的想法,必须得摸一下,然后我就摸了。然后我的脑子大喊holy shit,腿就跑了。”

蔡程昱说嗯。

黄子弘凡接着说:

“但重点是我不跑其实没啥,我一跑佳哥就会来追我。但你知道我的脚也有自己的想法,然后就跑了。跑了完了佳哥就追着我打。然后脑子就开始后悔你怎么就没管住自己的手呢。但是手说皮一下好开心哦下次还敢。”

黄子弘凡喝了口水。

黄子弘凡说蔡程昱你有在听吗。


2.

蔡程昱没有。

蔡程昱在想马佳。

蔡程昱摸过马佳头发。

当时是在化妆间,他和马佳面对面坐在同一张小桌子两边。就他俩。

马佳没做发型。顺毛。低头吃鸡。

头发随着头的动作一晃一晃的。像果冻一样。能吃的果冻一样。

蔡程昱心动。蔡程昱手痒。

你知道的。就像猫无法控制自己想去拍拍逗猫棒。

所以蔡程昱把右手小心地放在了马佳头上。

马佳抬头。

蔡程昱心率突然一百。

马佳和蔡程昱对视。眼神里带了点迷惑。

隔壁琴房有人在弹爱之梦。在这一刻刚好转B大调。

阴了很多天的天在这一刻放晴。阳光逐渐充满整个房间。

风从窗缝里吹进来,《旷世之爱》的乐谱慢慢悠悠飘到地上。

蔡程昱只觉得马佳头顶产生了一股热流,顺着自己的右手冲到全身。像泡热水澡一样。热气蒸得他有点热,但同时也很舒服。

热流把蔡程昱定在原地。他不敢动不能动不会动,也有点不想动。

马佳顶着蔡程昱的手和他对视了半分钟。

他其实也不太敢动。

一开始马佳以为蔡程昱要和他说话,所以碰他。

但其实蔡程昱可能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伸手。

马佳突然觉得蔡程昱就很像小动物。伸出爪子想要和人类互动,但是动作稍微大一点可能就会吓走。

所以马佳下意识地带了点笑,把面部表情组织得柔和一点。他不想吓跑这只小动物。

半分钟过后马佳仿佛无事发生一般接着低头吃鸡,还顶着蔡程昱的手。

是默许了蔡程昱摸他的头发。

蔡程昱从对视中醒来,蔡程昱终于又能动了。

蔡程昱把手往下压了压,算是蹭了蹭马佳的头顶,然后快速把手缩回来。

蔡程昱说哥嗯哥你发质真好呀。

有一点点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不好意思。

马佳大吉大利吃了鸡。放下手机快乐地说那是。爱我不秃头。

蔡程昱哈哈笑。

马佳站起来揉了揉蔡程昱的发顶问饿不?走咱吃饭去。


3.

马佳突然走进来,黄子弘凡一下没来得及反应,被马佳一西服外套抽在了背上。

黄子弘凡嗷嗷大叫。

马佳说黄子弘凡你说你手是不是就欠得慌。发型好好的在那儿你非得伸爪子糊内一下,导致人发型师还得重新弄。我看你皮是真痒。

黄子弘凡边躲边说哥你听我解释我这手吧他有自己的想法!!

马佳说我弄死你。

黄子弘凡一屁股坐蔡程昱后面说哥哥哥别抽了哥哥哥哥哥哥哥我真错了。真的。真错了不敢了。

蔡程昱抱着椅背看戏。

马佳往他这边看,他对马佳笑。

马佳又觉得蔡程昱很像小动物。

蔡程昱说来黄子我和你变一个魔术。

黄子弘凡说啊现在吗?

蔡程昱说对。然后蔡程昱对着马佳挥手。

蔡程昱说马佳!马佳你来一下!

黄子弘凡大叫蔡程昱你莫害我!莫要和佳哥表演大切活人!!

马佳越走越近说黄子弘凡你等着呗。

蔡程昱没理他俩。蔡程昱站了起来。

然后蔡程昱快速伸手在马佳的发型上轻轻碰了一下。

马佳说蔡程昱!重音咬在蔡上,后两个字揉在一起。

黄子弘凡挑眉眯眼。马佳举起了西服外套。

然后马佳也拿西服外套在蔡程昱腰上轻轻碰了一下。

黄子弘凡把眉毛放下来,依旧眯眼。

蔡程昱说哥你发质真好!

黄子弘凡眯眼看马佳和蔡程昱不知道为什么笑成一团。

黄子弘凡呱呱鼓掌。好一出精彩的魔术!


4.

黄子弘凡和人聊天:

“我跟你讲马佳这个人,就是双标,非常双标。”


————————

hzhfdbq

但你放假比我早开学比我晚我好气哦

评论 ( 56 )
热度 ( 25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各种釉彩祝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