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小狗看到警犬会觉得警察来了吗

@东行 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梗源这个⬆️不过好像原po删了(挠头

------------------

0.

普通小狗看到警犬会觉得警察来了吗?

 

1.

会的呀。

普通小狗走丢的话是会去找警犬的呀!

小狗那天追着蜻蜓跑了,回过神的时候已经到了自己不认识的地方。

小狗缩在小小角落观察了一会儿,终于在第四辆银色的车开过去之后看到了一位警犬!

小狗赶紧甩着尾巴吧哒吧哒跑过去。

警犬听到声音转头看小狗,小狗尾巴甩得很厉害了。

警犬问,小狗你怎么横穿马路呢?过马路要走狗行横道线啊!

小狗尾巴瞬间不甩了。

警犬伸出右前爪拍拍小狗的头说下次可不许了,安全第一哈。

小狗乖巧点头。

警犬又问小狗,你找我是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小狗又点头。

小狗说我走丢啦!你能带我回家吗?

警犬说走丢了最好是站在原地等人哈,我可以陪你一起等。

小狗再次点头。边点头边摇尾巴。

警犬拍拍旁边的地说,来你坐到我身边来。

小狗蹦着坐到了他身边。

警犬问你家长什么样儿啊,我来帮你找找。

说着后脚直立把前爪搭在栏杆上观察。

小狗也想观察,小爪爪噗噜噗噜乱拍栏杆。

警犬又蹲回来把小狗顶在头顶一起观察。

小狗可兴奋了,尾巴疯狂摇动。

警犬说坐稳哈,小尾巴别动那么厉害到时候给晃掉了!

小狗立刻收敛动作,小幅度摆尾巴,乖乖把头放到警犬头上,爪爪扒拉着警犬的耳朵。

后来警犬说这样还是有点危险就把小狗放下来了。

然后一起坐在路边。

警犬看天小狗看天,警犬看地小狗看地,警犬跟狗打招呼小狗也跟着晃爪子。

坐了十分钟吧小狗说,可是我不是在这里走丢的呀。我是追着蜻蜓跑过来的。

警犬凝固了三秒。

然后说得,那您给形容一下家长什么样,我送您回家呢。

 

2.

普通小狗在路边捡到东西也会交给警犬喔!

小狗后来在路边捡到了一个红色塑料拖鞋!

小狗超级想自己拿回去玩的,但是小狗是拾金不昧的好狗。于是就叼着拖鞋吧哒吧哒想把它交给警犬哥哥。

红色塑料拖鞋对于小狗来说还是有点大呢,不过好在只跑了一点路就遇见了警犬。

小狗把拖鞋往警犬面前一扔,骄傲摇头,尾巴摇摇等着夸夸。

警犬说哎,我不能收同志的东西哈!

小狗摇头,小狗说是我捡到的!

警犬恍然大悟,警犬说原来你是在做好狗好事!

小狗拼命点头。

警犬说感谢你!你是一个有社会担当的好狗!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所有狗学习!尤其还是拖鞋这种贵重物品!

小狗头扬得更高,坐得更正,尾巴晃得更厉害了。

警犬用鼻子碰碰小狗的头,再用爪子呼噜呼噜背。

小狗快乐眯眼鼻子里也哼哼。

 

3.

普通小狗也超听警犬的话!

有时候小狗在外面玩,太阳落山了还不肯回家。

巡逻的警犬就会劝小狗回家。

警犬说,晚上了,连太阳都回家了,小狗带在外面很危险!

可是小狗不想回家,从鼻子里哼哼唧唧撒娇。

警犬用鼻子拱拱小狗说乖,今天回家明天也能能出来玩儿。

小狗还是不想回家。小狗可怜兮兮爬在地上,尾巴垂着,头也垂着,用上目线盯着警犬。

警犬也爬下来,跟小狗鼻子对着鼻子,说太晚啦咱还是回家吧。

小狗小小声说你送我嘛?

警犬犹豫了一下。

小狗更小声说算啦。我回家啦。

然后爬起来蔫头耷脑往家走。

没两步就被叼起来放在头顶。

警犬说我又没说不送你回家。

小狗瞬间又精神了,尾巴猛摇,随着警犬的步伐有节奏地扒拉警犬的头毛。

警犬一边走一边念叨怎么老这么晚还在外面呢?晚上可危险了,光线又不好,你这么小一点点,很容易就看不到了。

小狗对着警犬的耳朵悄悄说,其实我也不是想太阳下山了还在外面的。

警犬说哦那怎么还不想回家呢?

小狗说,你要这个时候才出来巡逻呀。

 

4.

小狗的主人是个男大学生,叫蔡程昱,最近才搬家。今天终于有时间遛狗了。于是便遛着狗顺便也熟悉熟悉地形。

结果这狗灵得很,完全不受自己控制,整一个狗遛人。

好好一男大学生被一只小狗带着跑!

其实也不是不能控制小狗,但是蔡程昱怕一用力勒着狗了,所以就任由着小狗带他跑了。

他的放任导致了他在小狗冲向一条警犬的时候没能及时拉住他。

蔡程昱尴尬看着小狗直立用前爪勾住警犬的脖子使劲蹭,不知道怎么跟旁边的警察开口解释。

警察看他一眼说没事儿哈,这狗也就看这凶了点儿,其实脾气可好,白瞎这么张凶脸。

说完还一呼噜狗头对话说是吧?

警犬要抬头看警察,呲了呲牙。

蔡程昱下意识想把小狗抱回来。

警察又看看他说弟弟新搬来的吧,我看你脸生。

蔡程昱点点头。

警察说那你是对这狗还不熟。真没事儿,这狗也就对我张牙舞爪的,不会伤着小狗狗的。

蔡程昱说看出来了,小狗很喜欢他。

警察就笑。

然后自我介绍说我马佳,这片儿我管。有什事儿要帮忙的都可以找我哈。

 

评论 ( 97 )
热度 ( 663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各种釉彩祝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